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买车的朋友不妨再等一等!小米SU7领衔 3月重磅新车汇总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3:05

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再等一等!本月还有8款重磅新车将陆续登场,包括备受期待的小米SU7、哈弗二代大狗 Hi4 版以及红旗EH7等。小编将为你盘点这些将上市的新车型。

小米SU7

3月12日,小米集团正式官宣,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定档3月28日,这意味着小米旗下首款智能汽车小米SU7即将正式亮相。

图片来源:小米汽车

据了解,小米SU7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标准版、Pro和Max版。相比标准版,新车另外两个版本的各项性能表现均有所提升,包括空气悬架、电动尾翼等配置可能会存在差别。

全新一代索纳塔

全新一代索纳塔将在3月26日正式上市,定位中型轿车。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并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图片来源:北京现代

据悉,该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夸张的大嘴格栅,扁平的贯穿式灯带镶嵌于圆润的前机盖末端,远近光灯组则隐藏于雾灯区域,进一步增强了质感。在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家族最新的双联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设计,平整的中控台面微微向驾驶侧偏转,并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等进行补充。此外,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扶手箱前端区域则是大面积的开放储物格,杯架手机无线充电门板等元素,并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

哈弗二代大狗Hi4 版

哈弗二代大狗 Hi4 版将于3月25日发布,新车定位中型SUV,拥有7种驾驶模式。

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外观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采用全新的“潮野力量美学”设计,采用镀铬材质的矩阵式格栅。座舱方面,这款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尺寸更大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 14.6英寸中控彩色屏幕,配备航空电子排挡,以及9英寸W-HUD抬头显示,支持L2级别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将搭载由 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