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黑骑士款亮相杭州 售价11.9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4-03-25 09:53:30

3月22日,备受瞩目的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黑骑士款亮相杭州,元PLUS作为比亚迪出海车型,再次荣耀焕新,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1.98万元至14.78万元之间。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的上市,无疑是比亚迪王朝系列“荣耀出击”战略中的重磅之作。此前,秦汉唐宋等车型已相继推出荣耀版,引发了汽车行业的热烈关注。如今,元PLUS荣耀版的到来,再次将市场的热情推向高潮。 

元PLUS荣耀版继承了元PLUS的明星平台、智能安全、潮跑外观和律动内饰等核心优势,同时进行了颜值和智能的升级。

外观上,全球首发的黑骑士款外观颜色,深邃而充满力量。内饰同样酷飒而充满运动感,彰显出元系列的独特品质,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