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第十一代 索纳塔现已正式上市!13.98万元起售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3:00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命名方式也是Air、Pro和Max,三种梯度配置非常直观,价格区间为13.98-18.68万元。1.5T和2.0T车型全系换上了8AT。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860/1445(1450)mm,轴距为2875mm。2.0TN Line版本还提供了独有的标识,而车头的现代品牌LOGO也选用了时尚的黑色设计。

新款车型提供包括幻影黑、极地白、钛金灰、天晨蓝以及极光银在内的五种车身颜色选择。

image.png

以星际战舰为灵感,第十一代索纳塔打造时尚与科幻感兼具的星际战舰前脸,更具未来冲击感。N Line版本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在前中网、侧翼子板、尾标等多处贴有N Line专属标识。

此外,前灯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分离式设计,配备了如同“地平线”一般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具有强烈的科技感,还有效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image.png

内饰设计采用了当下消费者特别喜欢的贯穿式双屏设计,双12.3英寸的贯穿式大屏有着丰富的车机系统,支持双区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真皮方向盘,主副驾电动调节的皮质座椅,座椅加热,这些配置一应俱全。为了提升豪华性以及舒适性,不仅搭载了64色豪华车内氛围灯,更是匹配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隔音玻璃。

image.png

空间设计够大也够舒适,前后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都配上了。

在动力系统配置上,第十一代索纳塔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选项,分别是1.5T和2.0T。1.5T发动机能够提供最大功率125kW(约170马力),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84kW(约250马力),满足不同驾驶需求。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型统一搭载了一种8速自动手动一体变速箱,以及便于操作的换挡设计,确保了驾驶时的顺畅与灵活性。

N Line系列悬架经过N部门的专业强化调校,减震阻尼的强化设定,充分过滤因路面起伏而导致的轮胎弹跳,时刻保证轮胎具有充足的抓地力。配合运动考量的转向特性调整,使得前后车轮、悬架、车身整合成一个整体。

image.png

据官方给到的信息,购买第十一代索纳塔的提供多项专属福利政策,其中包括:下定可享3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置换客户,立享10000元现金补贴;3年0息,5年超长低息的金融权益;bluelink 5年免费流量服务的流量权益;最高可享7年或15万公里可选保修政策的保修权益。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命名方式也是Air、Pro和Max,,价格区间为13.98-18.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