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探陆,轻松满足大家庭出行刚需

发布时间:2024-04-01 13:36:58

对于多人口的大家庭来说,都希望拥有一辆在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兼备的大车,装得下家人,去得了远方。在中大型SUV中,3月正式上市的东风日产探陆,以三排大沙发,座座皆舒适的表现,成为中国大家庭出行的新选择。

宽适健康,一家人都舒心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探陆车身尺寸5130×1981×1767mm,轴距2900mm,领先同级车型,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再加上多样的空间组合形式,可以充分满足大家庭出行的多样化需求,让每个人都舒心。

探陆6座/7座车型分别为2+2+2布局和2+3+2布局,6座版本拥有宽度238mm的中央通道,方便进出第三排。同时,探陆支持第三排“一键进入”,按下按钮,自动打开进入通道,不管大人还是孩子,进出更加轻松。

在舒适性方面,探陆二排采用舒心航空椅,前后可移动210mm,并且靠背、头枕可调节角度,让家人可以舒展身体,享受更舒适的坐姿。同时,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也能带来更多体贴感。探路的顶配车型,采用了NAPPA真皮面料,手感细腻柔软,品质更高,乘坐更舒适。

针对老人和儿童免疫力低的状况,探陆采用健康无公害环保材料,整车挥发性有害物质以及产生的刺激性气味远低于国家标准限值,打造“零甲醛”座舱,呵护家人健康。

全维安全,保护面面俱到

随着节假日的短途自驾游越发普遍,道路车流量大、车速快,一家人在出行时,安全保障必须到位。

探陆全系配备9个安全气囊,实现全包围式的安全保护。探陆主副驾驶采用二级式安全气囊,在碰撞时可通过系统智能判断,根据车速大小即刻响应充气程度,有效防止前排人员被气囊弹伤。探陆标配的二排侧气囊,可以加强对第二排人员的侧面保护,降低事故中伤害程度。此外,探陆搭载90L三排全覆盖侧气帘,长达2.4m,贯通A柱到D柱,提高对第三排人员的保护,减轻二次碰撞或翻滚带来的伤害。

面对复杂路况,探陆搭载16 项智能主动安全科技,关注驾驶中的每一个细节,有效控制安全隐患,用科技守护安全。其中,ELA紧急车道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纠正、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等为同级独有科技,可以及时预警,提醒驾驶者关注路况,避免危险发生。而ILI车道偏离修正、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IDA驾驶疲劳预警等同级领先科技,针对各种出行场景,提供周全的保护。

驾控无忧,出行真正随心

许多人购买SUV,看重它能带给人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自信。目前,燃油车凭借补能便利性,仍是市售车型的主流。动力方面,探陆搭载380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6N•m。

380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实现压缩比在 8:1-14:1之间智能无级切换,带来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而变速箱拥有更宽齿比范围,换挡更加平滑,迅速响应驾驶者指令,提高驾驶舒适性。

应对城区拥堵或长途驾驶,探陆搭载一键开启的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通过20个高精度感知设备、5大控制智能系统及3D可视化实时路况显示,提升智能驾驶体验,让用车更加便捷,驾驶更加轻松,有效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

驱动方面,探陆四驱车型,搭载全地形六模式四驱,支持自动、经济、运动、沙地、泥地/车辙、雪地等模式,一键切换,可以对车辆的发动机工况、变速箱逻辑、油门响应、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差速锁、中央差速器等进行智能调节,输出最佳的车辆性能,轻松面对泥地、山路、雪地等路况,出行不受限制。

结束语:作为一款高品质合资SUV,探陆一车满足全家人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用车简单便利,空间组合灵活,科技配置全面,加上更加亲民的价格和更具诚意的福利,对于有刚需的中国大家庭来说,无疑是理性和理想之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