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召回

车主注意!Jeep、保时捷两大品牌召回1.21万辆进口车

发布时间:2024-03-28 13:07:04

3月22日,小编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涉及Jeep、保时捷2个品牌发布召回公告,共计12138辆乘用车将被召回。

Jeep发布了2起公告,宣布共计召回11577辆进口车。其中,4730辆进口2.0T 4xe Sahara四门版牧马人混合动力汽车、392辆进口2.0T 4xe Rubicon四门版牧马人混合动力汽车、3836辆进口全新大切诺基4xe汽车的召回原因是,车辆由于混合动力控制模块软件错误,可能导致除霜和除雾系统无法工作,极端情况下降低驾驶员的能见度,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斯泰兰蒂斯(上海)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新混合动力控制模块的软件,新版软件优化了控制逻辑,保障除霜和除雾系统正常工作,以消除安全隐患。

另有2290辆进口2.0T 4xe Sahara四门版牧马人混合动力汽车、329辆进口2.0T 4xe Rubicon四门版牧马人混合动力汽车的召回原因是,车辆由于动力电池内部故障,可能会发生潜在的源自动力电池的起火,进而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新动力电池控制模块新版软件,并执行动力电池完整性检测程序,对监测出内部故障的车辆免费更换动力电池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保时捷发布1起公告,宣布自4月22日起,召回共计561辆进口911系列汽车,共计561辆。

召回原因是车辆因风挡玻璃在生产中未充分清洁,导致与车身的粘合不够牢固。在碰撞事故中,前风挡玻璃可能发生松脱,无法支撑安全气囊完全展开,影响对乘员的保护效果,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前后风挡玻璃,如不符合要求则予以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