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召回

克莱斯勒在美国召回大约28.6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4-03-25 15:58:21

此次召回将对部分2018至2021款道奇战马和克莱斯勒300车型造成影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3月22日表示,克莱斯勒将在美国召回近28.6万辆汽车,原因是车辆存在可能导致侧帘式安全气囊充气装置破裂的制造缺陷。

NHTSA表示,受影响车辆的左右侧帘式安全气囊的充气装置可能会破裂,导致尖锐的金属碎片可能击中车内人员,从而造成伤亡。此次召回将对部分2018至2021款道奇战马(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车型造成影响。

Stellantis旗下品牌克莱斯勒表示,部分车辆的侧气帘充气装置可能在供应商的生产过程中受潮,该问题可能导致应力腐蚀和潜在的破裂风险。一份要求召回相关零部件的警告还显示,“如果没有安装在车辆上,充气装置破裂可能导致附近人员伤亡”。

克莱斯勒计划在今年5月初向受影响的车主发送召回通知,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更换两侧气帘。

克莱斯勒表示,这些充气装置使用的推进剂或充气装置设计与之前召回的高田安全气囊不同。在高田气囊充气装置爆炸造成一人死亡后,Stellantis去年曾警告2.9万名2003款道奇Ram皮卡车主立即停止驾驶,等待维修。

上个月,Stellantis旗下的另一个品牌Jeep刚刚因转向问题对超过33万辆2021至2023款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发起了召回。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