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喜提新车才3天,浙江车主欲哭无泪:我还全责……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6:22

雨天路面容易积水,行车时摩擦力减小,车轮容易打滑。所以,一不留神,操作不当的话,很容易发生事故。

▲网络配图

5月21日下午3时许,在S226省道玉环岳鑫村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玉环交警大队龙溪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轿车损失严重,车辆引擎盖被撞飞,碎片散落一地,所幸无人员受伤。 

据轿车司机回忆:当时他开在中间车道,在行驶过程中车子突然向右边车道偏去,撞上了边上的小货车。“我这车才买来3天,今天刚在车管所摇了号,回来路上就发生事故了,唉……”驾驶员欲哭无泪地向交警说道。

在调取视频资料后,民警发现情况与驾驶员所表述一致,而事故原因是因为雨天路面湿滑导致车辆打滑而偏向右边车道所致,该起事故由轿车负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

近期连续阴雨天气,驾驶员行车请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遇到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切勿紧急刹车;需转弯时,应当缓刹车,慢打方向盘,以免车辆失控。

来源:玉环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