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横穿四个车道,危险!约谈,教育,处罚...高速交警当天全都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02 10:27:46

2020年5月29日10点左右杭州高速交警接到群众网上举报,称在2020年5月28日11时33分左右在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红垦附近一辆银色越野车实线变道,90度横着从第一车道变更到右侧车道,横穿四个车道。从群众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看,当时后方车辆纷纷鸣喇叭减速避让,第三、第四车道的货车也是突然变道避让,情况十分危险,所幸没有发生事故。

接到举报后,杭州高速交警迅速调取了违法车辆的信息,发现当时此车的违法行为已被电子警察抓拍记录。但是鉴于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及当时情况的危险性,民警联系了当事人沈某,对其进行了约谈教育。沈某接到通知后,对其实线变道的违法行为没有任何异议,并迅速从湖州赶往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受处罚。到达交警大队后,沈某诚恳接受了处罚,在观看了当时的视频后也是为自己捏一把冷汗。

公路上违法变道的主要原因:一、驾驶员在出行前没有及时规划好路线,临时改变线路。二、有的驾驶员因为开车打电话,导致导航信息滞后,错过既定路线。

杭州高速交警提示:临行前我们应提前规划路线,特别是变换线路的节点,清楚从哪里驶离高速。在行驶过程中,也要注意道路指示牌,一般在接近出口2公里、1公里、500米时都有指示牌,看到指示牌后提前变换车道进入最右侧车道行驶。如果错过出口,千万不能实线变道、停车或者倒车,应继续往前行驶在就近的出口下高速然后重新规划路线。

监制:周利良

审核:于sir 唐sir

编辑:小张

供稿:大队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