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小伙花20多万买了个车位,车停进去那一瞬间,傻眼了…

发布时间:2020-09-02 10:57:32

一想到小区地下的停车位,杭州的潘先生就连连叹气。买房子买车位,这本来是一件开心的大喜事,却不曾想因为这个车位,平添了无数奔走、劳累和烦恼!

前两天,潘先生在开吧杭帮侠板块求助:自己的新房子买在未来科技城的华夏四季小区,买房时一起买了地下停车位。结果,开发商交付的停车位却和合同里的不一样,到手的这个车位小到根本停不下自己的车子!

停车位图片 由潘先生提供

潘先生说:“交付时才发现,车子根本停不进去!甚至这个车位连长方形都不算,四个角有锐角有钝角!分明是个不规则图形!现在的车位哪有这个样子的!”

气愤之余,潘先生准备找开发商讨个说法,却只在售楼现场找到一个楼盘销售员,销售员用一句“有问题你就去打官司”把潘先生怼了回去!

带着一肚子的怒气,潘先生咨询了余杭区交警部门,他实在捉摸不透,这么一个奇形怪状的车位是怎么设计出来的。而结果令他大吃一惊:这个车位根本不符合最初在交警部门的备案,甚至都没有通过正式审批,开发商为了方便出手,私自更改了图纸。

潘先生说,“因为不符合规定,所以开发商被要求按照交警的设计整改!结果我的车子就更停不下了!交警很明确的告知我,最初设计时,这就是一个微型车位,按照0.7的配比设计,它的长度只有5米3,正常的车位应该有6米。专门是用来停放像smart或者两厢车等小车的。但是开发商并没有告知我这一点!就当作一个正常车位卖给我!”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真圆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