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我想关一年!”想“逃离”女朋友,浙江男子故意醉驾求坐牢……已被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5:14

“能关多久,可不可以关一年?”8月13日凌晨1点,台州交警直属三大队一中队交警按照惯例,在辖区路桥大道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期间查获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男子被查后竟然主动提出了“关押一年”要求。

男子称,自己是知道交警在这个位置设卡查酒驾,所以故意饮酒后开车到这里求查扣的。

“查了那么多次酒驾,遇到这情况还是头一回。”民警说,男子的“坦诚”让现场几位民警都很吃惊。一问才知道,是和女友闹别扭了。

男子姓李,他告诉民警,女朋友对他很不信任,经常因为生活琐事吵架,此外还将他的汽车和手机等一应物件设置了跟踪定位,这让他感觉心情非常郁闷。

之后,他独自一人驾驶轿车上道路行驶,从路桥区塑料城出发,驶往路桥区马铺路附近的家中。

途中听说有交警在附近设卡查酒驾,猛然间想到“酒驾可以拘留”,于是为了躲避烦恼,调转方向,直奔卡点而来,一下车就询问民警可不可以关他一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杨栋栋 视频 金洁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