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以传承面向未来!兰博基尼Countach LPI 800-4

发布时间:2021-08-17 16:17:51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推出Countach LPI 800-4。这款极具未来感的限量版车型旨在向在革新性设计和突破性科技方面具有标志地位的Countach车型致敬,并为21世纪重新打造。

Countach是现代超级跑车和兰博基尼设计的先驱,其经典元素在新车的纯粹线条中清晰可见。Countach LPI 800-4搭载后置纵向(LP)动力总成以及为Sián车型而研发的混合动力科技,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与兰博基尼混合动力超级电容科技的完美结合使其保留了极具辨识度的V12发动机体验和声浪。Countach LPI 800-4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14马力(在车名中四舍五入记为800),包括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输出的780马力和电机输出的34马力。综合动力传递至恒时四驱传动系统,可使车辆在2.8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8.6秒,最高时速可达355公里/小时。

“Countach LPI 800-4是一款富有远见的超级跑车,正如其前身Countach车型。”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作为最重要的标志性车型之一,Countach不仅是兰博基尼设计和工程制造准则的体现,也代表着兰博基尼重塑边界、超越期待、成就非凡的理念。最重要的是,它是梦想的化身。Countach LPI 800-4是对Countach这一经典车型的致敬。它不是回顾,而是对于这款70、80年代的标志性车型将如何进化成为当今顶级超级跑车的畅想。Countach LPI 800-4在坚持品牌DNA的同时,秉承着兰博基尼始终放眼于未来、不断探索全新设计和科技方向的传统。这款兰博基尼车型自问世起就体现出品牌经久不衰、充满激情的力量,无论在视觉、听觉还是驾驶感受方面,始终激情澎湃、令人振奋。”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