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国庆自驾游新疆被滞留,杭州曹先生一行人终于踏上返程!伊犁:这些外省游客可有序离开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0:03

按照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分外省滞留伊犁人员10月7日有序离开。

只要是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正常、14天之内无霍尔果斯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62团旅居史的外省滞留旅客,可乘坐飞机或自驾车辆离伊。

10月7日17:04,总台央视记者在新疆伊宁机场看到,乘坐CA1234伊宁一首都的离伊人员已完成登机 ,飞机顺利起飞。前往郑州和重庆两架航班也将于7日起飞。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后续将继续协调加开更多的航班,积极协调铁路部门逐步开通车次,陆续安排滞留的疆外游客有序离伊。同时,积极协调宾馆酒店及民宿对滞留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滞留人员生活问题。

6日致电快报热线求助,滞留伊犁的杭州游客如今情况怎么样了?

👉“我们在收费站一天一夜了,外面正下雪”,自驾游新疆的杭州人求助!橙柿互动连线霍城县:疫情防控,何时解封不清楚,但一定保障物资供应

7日下午5点半左右,橙柿互动记者联系曹先生,他和同行三人已经开车在G30高速公路上,前方60公里就可以到果子沟检查站。

曹先生说,车子过了果子沟,就可以出伊犁了。

曹先生说,昨天下午从惠远东收费站返回那拉提后,三人先找了附近酒店住了下来,晚上当地政府就和他们取得了联系,告诉他们目前是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暂时还不能回去,希望他们能谅解,我们也觉得特别理解,尽量配合政府防控疫情措施。

曹先生一行人在那拉提的住处

“他们不断给我们提供新的消息,让我们尽量放心,并告诉我们他们正在协调,只要符合相关政策,尽量早点安排我们出伊犁。”

7日凌晨,当地政府通知曹先生和朋友,只要在48小时内做过两次核酸,并且车牌是新疆以外的车牌,车子只要不下高速就可以出伊犁。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董吕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