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杭州车闻 > 头条

丰田全球旗舰MPV赛那启动预售 计划10月底上市

发布时间:2021-10-01 21:17:48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品鉴会华东站圆满举行。作为丰田全球旗舰MPV,也是TNGA架构下首款MPV车型,赛那拥有突破传统MPV造型风格的大气时尚外观设计、顶级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优异的动力安全性能,增加了中国市场升级配置。目前,赛那已开启全面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2-42万。

  赛那在外观设计上大胆创新,整车采用更具动感的设计语言,更加强调立体感,其大气时尚的外观突破了传统MPV“方正臃肿”的造型设计。在沿袭丰田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具动感的前脸造型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突显力量感,并与车身侧面融合成一个立体,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流畅饱满,下腰线配合后轮打造出包围造型,突显威猛的运动气势。尾部设计同样强化了立体感,采用渐变立体线条,打造向内部聚拢的造型特征,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在灯组设计上,头尾灯造型更加修长且锐利,层次感丰富。“闪电式”LED前大灯延伸至车身侧面,勾画出动感立体前脸。“T”字型立体式尾灯加入了熏黑+多灯带元素,更加豪华高档,成为车尾部分的点睛之笔。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