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苏宁少东家国内欠薪 国外买2000万超跑

发布时间:2022-04-11 09:36:10

内饰部分,Speedtail最大特点是其内部采用了与迈凯伦经典跑车F1相同的1+2三座布局。驾驶座和方向盘均位于车辆正中央。驾驶员前方的对称式仪表台布局非常简洁,在主驾座椅两侧的斜后方,是两个独立的乘客座椅。此外,这款车的按钮式换挡机构被设计在了车顶中央。该车还采用了虚拟后视镜,仪表台左右两端的屏幕就是电子后视镜的专属显示屏。

迈凯伦Speedtail搭载一套由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50马力,0-3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可达403公里/小时,碳纤维材质的运用使它的车重仅有1430kg。此外,Velocity Active Chassis Control底盘控制系统可将Speedtail车身最多降低35mm。

近日,有米兰的球迷在其INS上更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国米主席张康阳正帅气地迈入他300万欧元的超跑。张康阳如此高调的行为,自然也引来了米兰民众的围观,不过既然花费重金购置限量超跑,不如也考虑收拾一下自家集团国内球队的烂摊子?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李昊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