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傻眼!国五车转入浙江省内时,竟变国四!

发布时间:2019-06-27 09:23:17

环保系统查询符合国五排放标准,车辆一次性认证书记载的却是国四排放标准,登记注册时被车管所拒绝,导致无法上牌落户,该怎么办?车辆排放标准到底以哪个为准?

车子在绍兴落户时被拒:你的车是国四

杭州的陈先生名下有一辆英菲尼迪QX60,15年买的车,当时因为没有浙 A指标,就上了沪C牌照,考虑到2019年7月1号起,杭州将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就把车卖给绍兴的朋友,并在上海车管所办理了迁出手续,但转头在绍兴落户的时候,傻眼了!

绍兴车管所的工作人员说,这辆车的一致性认证书记载显示为国四排放标准,没法落户---因为根据现行规定,外省车辆迁入浙江省内,必须是国五及以上标准。

陈先生非常纳闷,自己的车明明是国五啊,怎么变成国四了呢?于是马上从环保系统官网查,明确是国五无误。

陈先生还说,15年在上海上牌的时候,当地也已经实施了国五排放标准,如果是国四,不可能在上海成功注册登记!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