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9-06-26 15:45:02

在未来出行时代,驾驶者将会有自动和主动驾驶两种选择。那么对于钟爱性能与操控的驾驶者来说,宝马秉承的纯粹驾驶乐趣这一品牌特性将会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宝马不断探索这个课题,并在今天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宝马集团在“#NEXTGen未来峰会”上推出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型,以创新的方式诠释了未来纯粹驾驶乐趣,作为集团旗下M品牌最新概念车型,BMW Vision M NEXT也展示了BMW M品牌的电动化未来。

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先生表示:“BMW Vision M NEXT描绘出运动驾驶的未来图景。如果说BMW Vision iNEXT展示了自动驾驶将如何改变人们的驾乘生活,那么BMW Vision M NEXT则展示了尖端科技还能够使驾驶本身更加纯粹,更具感召力。无论是主动驾驶还是自动驾驶模式,我们都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通过前瞻设计和创新技术使‘悦享’和‘悦驾’的驾乘体验更加自然强烈。”

“悦享”和“悦驾”设计理念


BMW Vision iNEXT和BMW Vision M NEXT Vision 概念车型展示了宝马集团“悦享”和“悦驾”两种未来驾驶体验的设计理念。“悦享”模式涵盖车辆自动驾驶时的所有体验,在这一模式下,车辆为驾乘者打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移动生活空间,可在车内通过互动交流和娱乐设施充分放松身心,释放自我,满足驾乘者的多样化需求。“悦驾”理念则提供终极的主动驾驶体验。宝马集团在D+ACES战略创新领域(设计、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的所有关键技术将助力“悦享”和“悦驾”未来出行理念的实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