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汽车大V与美团小哥剐蹭 网友热议:看完气炸

发布时间:2019-06-24 13:43:56

6月23日,有微博用户爆料称,兮有视频创始人、前汽车之家原创节目主持人、知名汽车博主王兮兮Shirley 在夜间与美团外卖小哥发生剐蹭事故,事故现场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王兮兮Shirley 对外卖小哥进行言语侮辱,并多次推攘外卖小哥。

从微博上曝光的现场视频来看,事故发生后,美团外卖小哥用手机拨打报警电话,王兮兮Shirley 却多次想抢过外卖小哥手机,阻止其报警,并表示:“你碰了我的车,想走是不是?你报警,你报啊,你赶紧报啊!”

随后外卖小哥用手阻挡王兮兮Shirley 的抢夺动作,但王兮兮Shirley 却因此更加激动,伸手对外卖小哥进行推攘。

在推攘过程中,王兮兮Shirley 说到:“你知不知道我是干啥的……我是干(汽车)媒体的!”

从视频中看,即便在被言语指责和推攘后,美团外卖小哥言语动作依然相当克制,这里无疑要点个赞。

目前王兮兮Shirley 与美团官微尚未回应此事。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