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缴纳2100元却迟迟不能上课,教练还半路失踪

发布时间:2019-07-02 09:37:34

杭州的朱师傅说,之前自己给自己的妻子报名了一个驾驶培训班,但是这笔学费转给教练之后,教练却迟迟不开课。后面朱师傅打听到,原来这名教练竟然把20多名学员的学费带着消失的无影无踪,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朱先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胡教练,胡教练自称在杭州凉风驾校工作,朱先生正打算给妻子报考驾校。当即转了2100块钱的学费到这位胡教练的支付宝上,因为朱先生的生意正处于淡季,所以自己才考虑先把驾驶证早点拿下。

转了钱之后朱师傅就希望教练早点安排,但是每次打电话教练却不肯接,偶尔教练也会接起来回复自己:噢!知道了,知道了。就这样学费交了却迟迟不能上课,朱先生后来一打听他的情况并非个例,差不多有20多个人都是交了学费给胡教练,但是却一直没有练过车。

在大家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里,我们看到这位胡教练一直在找理由拒绝学员来学车,到了最后胡教练甚至联系不上。大家伙觉得事情不妙,于是赶到了杭州凉风驾校,按照胡教练的说法,他就是在这里工作的。但是驾校方面却表示,该教练不是自己驾校的。难道胡教练真的跟梁风驾校没关系吗?

来源:小强热线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