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奔驰合肥利之星再曝新车丑闻:提车当天就坏 1个月修3次

发布时间:2019-07-02 09:57:13

近日,据媒体报道,合肥一位消费者在奔驰合肥利之星店买的全新奔驰汽车,提车当天就坏了,在1个月内反复维修了3次,让消费者非常不满。

据悉,事件是一位女车主在奔驰合肥利之星店内购买了一辆全新的奔驰GLC200L,花费42万元,于6月1日提车,开了20公里回家吃饭后,准备开车出去办事,结果刚启动就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起,询问4S店后得到的答复是油品有问题,然后直接删除了车辆故障码,并告知车主新车保证没有问题。

然而女车主第二天发现,新车的发动机故障灯再次亮起,开去4S店维修后检测发现出现新的问题,4S店解释为火花塞松动,要三缸和二缸火花塞对调,随后故障消除,女车主再度驱车回家。

过了几天后,女车主发现发动机故障灯再次亮起,而且此次故障伴随着车身抖动和漏油,对此车主实在是忍无可忍,质疑这辆新车原本就有问题。来到4S店后,女车主要求换一辆新车,但4S店不同意。合肥利之星客户经理回复称:“初步判定是由于喷油嘴的故障导致,为了消除故障,建议客户同意我们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测。”不过车主拒绝了此要求。

目前事情还未解决,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