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5号线、6号线…2020年,杭州这些线路预计开通

发布时间:2020-01-07 08:56:42

2020年转眼即至了!距离亚运会的倒计时还有两年,杭州的“彩虹道路网”编织得如何了呢?

1号线三期

地铁1号线三期路线即下沙线路衍伸段,下沙江滨站到萧山机场站,预计2020年年中投入使用。

地铁5号线

地铁5号线后通段已实现了“洞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地铁5号线后通段力争今年年底具备开通条件。

地铁16号线

目前,16号线已进入收尾阶段,待第三方评估机构组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会通过后即可具备开通条件。

地铁6号线

地铁6号线美院象山站主体结构完工,6号线正线长度约35公里,共设车站24座,预计在2020年底前开通运营。

地铁7号线

近日,杭州地铁7号线首座地铁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一期预计2020年底实现通车运营。

地铁9号线

根据规划更新,9号线终点由目前的临平昌达路站延伸至塘栖,一期预计于2020年年底开通。

杭富城际铁路

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未来杭富城际铁路将与杭州地铁6号线贯通运营。

杭绍城际铁路

杭绍城际铁路起于杭州市萧山区姑娘桥站,在此与杭州地铁5号线换乘,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

杭州第二绕城高速

“杭州二绕”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和杭州都市经济圈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省交通集团杭州板块建设指挥部消息,“杭州二绕”计划2020年底全线通车。


来源:透明售房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