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产版Model 3将于1月7日正式交付给消费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10:26:23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国产版本的Model 3将于1月7日开始开始向国内消费者进行交付。据悉,交付当天特斯拉将举办大规模的庆祝活动,马斯克也将到现场出席亲自参与交付。

在此之前,特斯拉已经于2019年12月30日进行了一次交付活动,不过当时的交付量仅为15台,并且交付的对象也全部都为内部员工。

特斯拉之所选择在1月7日进行交付,是因为这一天对于特斯拉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在2019年的1月7日,特斯拉举办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奠基仪式,预示着国产业务的正式开始。而在工厂奠基工程的一年后,特斯拉就向消费者交付了在此工厂生产的Model 3。

据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目前的日产能为280辆,产能也在不断的扩大当中,终极目标为年产能50万辆。除了生产Model 3之外,上海超级工厂日后还将生产Model Y。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