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名下惊现21辆浙A车辆,他懵了!

发布时间:2020-01-08 08:57:47

湖北的汪先生刚买了人生第一辆车子。去上牌的时候却被告知,他名下竟然有9辆车子,都是杭州牌照。汪先生惊呆了,自己从没在杭州待过,之前也没买过车,名下哪来这么多车子呢?


意外成“土豪” 名下多了21辆车

汪先生是湖北黄石人,这两天他专门从黄石赶到了杭州。他的目的,是要找到自己名下的9辆车子。

湖北当地车管所的系统显示,汪先生名下的9辆车,手续上有些不完整。他要想给现在买的车子上牌,就得把那9辆车的手续补齐。汪先生一下子懵了,自己从来没买过车,甚至从没有到杭州来过,怎么一下子多出来9辆杭州牌照的车子。

为了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汪先生特意从湖北赶到了杭州市车管所。根据车管所提供的委托书,在2015年,汪先生委托杭州大哥汽车服务公司第一分公司,把一辆车子转移到他的名下。可是汪先生说,自己从未签过任何委托书,也根本不知道这个大哥公司。但他想起来,自己的身份证在2010年掉过一次。

汪先生想,会不会是这张丢失的身份证,5年后被人利用了?经车管所查询,汪先生名下的确有浙A牌照的车子,但不是9辆,而是21辆。都是汪先生委托他人转移到自己名下。

委托书上的身份证,发证日期是2006年,的确是汪先生之前丢失的那张。但车管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汪先生无法证明,这份委托书不是他本人签署,他最好先找到委托书上的受托方,查清真相,再找他们处理。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ztv4xqrx)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