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打114也没用,杭州女子火了!连撞11下堵路捷豹自己开路!

发布时间:2020-01-08 09:47:00

开车的朋友或多或少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有时候着急上班,或者着急办事儿,结果车被堵住了,碰到人家车上贴了挪车电话的倒也罢了,互相体谅一下就过去了,但有时候就是既没有挪车电话,打了114挪车电话吧,人家也不肯下来挪车,确实挺糟心。但是生气归生气,冲动是魔鬼。

这是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从下面这段监控中可以看见,屏幕左上角的白色车在短短两分钟内,连续撞击停在前面的黑色轿车,撞开后,驶离现场。

视频的地点显示在杭州桐庐。93记者从桐庐交警大队得到证实,事情发生在1月4日晚20时50分许,桐庐城南街道利时百货停车场里。白色车是一辆丰田普拉多越野车,而黑色车是一辆捷豹轿车。

桐庐交警大队指导员徐欣说,这是桐庐当地一个综合性商场,有不少餐厅、KTV和购物场所,平时人气很旺,停车位确实也比较紧张。涉事的白色车是停在正规划定的停车位里的,而黑色车正好横向堵住了她的去路,由于停车场保安也没有很好的管理车辆停放,在停车位的旁边,又停了一排车辆,而受伤严重的这辆黑色捷豹车,就在这条长龙中。

据当时交警勘查现场的情况看来,或许对于比较小的车型可以通过多次尝试勉强挪出来,但由于白色车越野车的车身比较长,相对也更宽一些,想挪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

据白色车车主杨女士说,当时她已经尝试过拨打114挪车电话来联系对方车主,但十几分钟都没有见到车主下来挪车,自己确实也比较着急,一时气愤就做出了这样的行为。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FM93交通之声 记者 彭单扬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