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Model 3卖出“白菜价”,谁是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2020-01-19 09:25:34

无论是出于抢占市场,还是追求盈利最大化,特斯拉上海工厂从奠基建厂、投产、上市再到交付只花了357天,创下了全球汽车制造业的新纪录。而最令消费者惊喜的却是Model 3意料之外的降价,比我们预期的时间点更早来到30万元以内。且在特斯拉的规划中,零部件全面国产化替代也将在年底完成,这意味着,国产Model 3售价只会越降越低。

对于特斯拉Model 3的国产降价,大家都怎么看?国产Model 3的降价终点又会是多少?同时,汽车行业如何看待未来国产Model 3零部件本地化进一步提升?本文盖世汽车带大家一探究竟。

新车,特斯拉,电池,特斯拉国产,特斯拉降价,特斯拉供应链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钟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