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全新广汽本田飞度领衔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轿车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7:39

不知不觉中,2020年已经悄然拉开了帷幕。还有10天,我们就将迎来中国农历传统中的鼠年春节,编辑在这里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那么在已经到来的2020年中,我们又将迎来那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车呢?汽车之家新闻频道的编辑们为大家选出了9款将在2020年发布/上市的、有代表性的、值得期待的全新轿车,不知道这其中有没有大家正在期待的车型呢?

全新广汽本田飞度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于2019东京车展上首发,并推出5个版本车型。此前本田官方官方表示,广汽本田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此前我们也拍摄到了新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预计将保留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引入普通版和跨界版两种车型。

『全新飞度国内路试谍照』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搭载本田最新e:HEV混动系统的车型也将推出,该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全新一汽-大众高尔夫


『海外版全新高尔夫』

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已于2019年10月在海外正式发布,而作为中国市场的“老朋友”,新车未来国产也将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在如今汽车电气化盛行的时代,高尔夫未来会因为燃油车的身份逐渐离开历史舞台吗?第八代高尔夫是否会成为高尔夫车系的绝唱呢?一切都还是未知的。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马艾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