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 地铁杭州西站已顺利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9 09:16:40

昨天,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了解到,杭州地铁多个建设项目都已陆续复工,最快复工的是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地铁杭州西站。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起点苕溪站,终点靖江站,线路长58.5公里,设车站15座,其中换乘站14座。杭州西站站,位于火车西站下方,呈“工”字形布局,换乘站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

截至2月17日,杭州地铁已完成A1区全部围护结构,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冠梁支撑施工, B1、C1区正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整体施工进度达到15%。

机场快线西站枢纽站业主代表谢传收介绍,目前,机场轨道快线西站枢纽站已到位管理人员97人,工人138人,预计3月份全部返岗后现场人员将达千人以上。

受疫情影响,复工还存在不少难题,谢传收说,“民工返岗以及相关配套企业,比如土方、混凝土、钢筋等供应商的复工均有不同程度的延迟,对我们复工后的生产造成不小的影响。”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复工,杭州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两手都要硬的原则,在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安全高效推进地铁建设。” 机场轨道快线二标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我们制定严格的防疫措施,做好返岗人员的信息筛查工作,所有工人返岗,必须获得杭州健康码绿码。” 负责人说。

大家最关心的5号线,可以按照原计划开通吗?工期会不会延迟?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暂时还没有确定开通时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丁岚 商报记者 潘婷婷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