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健康关爱 领克免费为车主更换高效空调滤芯

发布时间:2020-02-24 16:01:36

在全国各地陆续复工,驾车出行频率日益增加的背景下,领克汽车于今日宣布,将免费为全国26万车主更换CN95级空调滤芯,以提升车辆对有害颗粒物的过滤效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防护。此次免费更换的空调滤芯对大于等于0.3微米颗粒物,过滤效果从现有滤芯的90%以上提升至95%以上,并已获得中汽研CN95级别认证。领克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自主选择,自愿更换。

车内空气质量管理方面,领克车型搭载AQS空气智能管理系统,配合主动清洁座舱和全车通风功能,实现了在车辆停放、驾驶前以及行进中的全程空气质量管理,无论驾乘者是否在车内,都能够实现对于车内外空气质量的智能监测,既可主动隔绝、过滤车外的有害气体及颗粒物,也可以一键换新车内空气,为座舱通风降温。

在疫情发生的当下,领克及时提供经过权威认证的售后精品高效滤芯,为全国用户免费更换,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用户的关爱,为用户健康出行护航。过滤效果95%以上的空调滤芯将全面应用在未来领克产品中,并成为领克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

即日起,CN95级空调滤芯精品备件将陆续发往全国领克经销商网络,用户可通过领克APP预约更换事宜。领克汽车将通过官网、领克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通知相关事宜,用户也可拨打客服热线及经销商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