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5号线或今年5月全线开通 票价已上报

发布时间:2020-03-04 09:17:56

随着杭州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的全面复工,地铁5号线的多个在建站点也重新忙碌了起来。

前几天,网上传出了5号线全线票价的谍照,这也让大家兴奋了一把,这是不是意味着5号线即将要开通了呢?对此,我们特地采访了杭州地铁集团,地铁集团表示,受疫情影响,杭州地铁5号线和16号线开通时间目前尚未明确,请等待官方正式公告。

点击图片后可缩放大小

对于“谍照”,杭州市地铁集团表示,地铁票价的制定有一个规范流程,杭州地铁目前已将5号线、16号线开通后的地铁线网票价文件,上报至杭州市发改委,等到线路开通时,各站票价会同步公布。

有不少市民关心,5号线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全线开通?

2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发布《杭州市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及AFC系统安装工程仪器仪表招标公告》——公告中明确提及,杭州地铁5号线2020年05月份全线开通试运营。

这也是目前,关于杭州地铁5号线全线开通时间,最为明确的一次。

那么这份公告靠谱吗?让我们先来看一下。

这份公告的发布者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中标了杭州地铁5号线全线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自动售检票(AFC)系统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临管及保修期内的维修保养等工程施工内容。

这次招标的是通信系统及AFC系统安装工程仪器仪表。

因此,其关于杭州地铁5号线开通时间的描述,应该是非常靠谱的。

当然,最终确定的开通时间,还是要等待更权威的官方发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