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沃尔沃汽车2月全球销量近4万辆 XC40超万辆

发布时间:2020-03-05 15:19:12

盖世汽车讯 3月4日,沃尔沃汽车公布了其2月份全球新车销量。由于中国的新冠病毒疫情给销量带来了持续压力,该公司上个月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39,742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降8%。沃尔沃表示,将通过今年剩下的几个月来弥补前两个月损失的销量。

上个月,沃尔沃汽车SUV车型持续畅销,总共售出27,518辆,占公司月度总销量的69.2%。其中,XC40尤其受欢迎,共售出11,004 辆,XC60和XC90紧随其后,分别售出10,847 辆和5,667 辆。沃尔沃Recharge系列(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月度销量也同比劲增88.4%。

销量,沃尔沃,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沃尔沃在华销量

就地区而言,中国地区受疫情影响,2月许多零售商店均关门,导致该地区销量大跌81.5%至1205辆。尽管如此,沃尔沃汽车上月在其他地区销量依然保持增长势头,其中在美国的销量达7,841辆,同比上升18.2%;XC90是该地区最畅销车型,其次是XC60。

欧洲地区的销量也较去年同期增加1.9%至23,442 辆,其中XC40是该地区最畅销车型,其次是XC60。而在欧洲的前三大市场瑞典、德国和英国,沃尔沃汽车也公布了强劲的业绩,这三地区销量分别增加5.3%、20.6%和10.8%。

销量,沃尔沃,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沃尔沃在华销量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