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啥情况?男子开几百万的豪车,却“忘了自己是谁”?

发布时间:2020-06-02 08:54:19

男子开着兰博基尼,收费站遇到交警,却忘了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

开豪车还有这“副作用”?

到底咋回事?

事情是这样的:

5月31日夜里,宁杭高速南京收费站,一名男子驾驶黄色兰博基尼SUV,一路走走停停,而且还紧邻路边车道行驶,非常的可疑。

南京交警高速六大队的民警将其拦下,并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结果一问,身份证、驾驶证都没带,对方还一直强调,自己记得身份证号码,难道还不够吗?

民警将驾驶员带到检查区,做进一步的调查。

驾驶员声称自己姓“骆”,并流利地报出了身份证号码。

但民警根据身份证号码查询发现,身份证所对应的骆某某的照片,和这名驾驶员长的根本不一样。

民警又询问了驾驶员户籍地址,但对方表示,自己记不得了。

尽管如此,他依然强调,这个身份证号码就是他本人的。

但无论怎样狡辩,纸是包不住火的。

最终,驾驶员承认,身份证号码是朋友骆某某的,不是他本人。

他姓尚,之所以冒用别人的身份,原因只有一个——

他还没有考到驾照……

没驾照,还开着豪车在高速行驶,心真大!

尚某交代,自己目前正在驾校学习,还未取得驾驶资格。

而这辆兰博基尼是其所在公司的,当天,尚某驾驶豪车从安徽滁州出发,到南京江宁接朋友。

在回程途中,被交警查获。

处理结果

豪车虽然很有“面子”,但无证驾驶,可不只是“丢面子”。

尚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兰博基尼被扣,他本人也将面临1000元罚款,可并处15日以内拘留的处罚。

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ID:jsjs1011)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