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男子曾因醉驾致人死亡,赔偿近百万!出狱后当了老板,谁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09:09:51

因为醉驾出事故在监狱呆了两年六个月,这么惨痛的教训,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会记一辈子,并且不会再犯。但有人却好了伤疤忘了疼,因再次醉驾被查。

身为80后的温某, 浙江温州人,6月4日凌晨1时18分,驾车经过卡点时被玉环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拦下检查。经酒精呼吸测试,其酒精呼气值为12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让民警意外的是,温某在2015年曾因醉驾被判刑。

据悉,2015年,温某因醉驾肇事致人死亡不仅在监狱呆了两年多,而且还赔偿经济损失90多万。由于之前高额的经济赔偿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更加雪上加霜,2017年6月,出狱后,温某东拼西凑借钱办了一个小厂,向家人保证一定改过自新,绝不再酒后开车。三年来,温某亲力亲为把小厂打理得有模有样,收益日渐成效,总算也没辜负妻子这么多年的辛苦付出。没想到一眨眼3年过去,温某就忘记了当年的承诺而再一次因醉酒驾驶被抓。

经过身份核查,温某因醉驾驾驶证已被吊销,目前仍属于无证驾驶状态。公安机关将对温某二次醉酒驾驶、无证驾驶,根据法律规定将对其从重处罚。

原来改过自新变成小老板,现在又一朝回到解放前。温某也是懊悔不已,向民警坦言:“2015年的事情就是一个很深刻的教训,因为驾照被吊销,自己平常出去谈业务办事都是叫朋友开车或代驾。当晚在坎门吃完饭也是滴酒未沾,并且代驾去了玉环聚会,席间喝酒后,自己在门口等了很久却没等到代驾,于是想着边开边找,却被交警查个正着,都怪自己一时糊涂。”

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

酒后驾车是高压线

千万碰不得

请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来源:玉环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