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传祺GS4 COUPE炫酷登场,GS4家族正式集结!

发布时间:2020-06-28 10:59:41

 image.png

“三车齐聚”,传祺GS4家族全员出道

传祺GS4 COUPE的上市标志着第二代传祺GS4家族的全员出道,第二代传祺GS4家族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集成广汽传祺最新科技和顶尖造车水准。第二代传祺GS4燃油版实现了颜值、智联、油耗、舒适、安全等领域的全面超越;传祺GS4 PHEV则搭载多项国内首创黑科技,具备1.3L超低油耗、智能健康座舱、顶级安全防护等三大优势。今日上市的传祺GS4 COUPE在继承家族优势基因的同时,又将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以及极智玩乐科技等三大核心优势充分展现。

image.png

作为家族的颜值担当,传祺GS4 COUPE的到来使整个家族更加多维立体,以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充满运动气息的内饰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新潮的出行体验。第二代传祺GS4燃油版、传祺GS4 PHEV、传祺GS4 COUPE三车齐发的家族布局,将分别以“好开、好省、好玩”的产品特质,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5月20日,传祺GS4 COUPE心动上市,新车拥有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极智玩乐科技等诸多亮点,将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便捷的车联生活。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承载消费者的厚爱,坚持自主研发、坚持以顾客体验为中心,以高端的技术和品质标准,持续打造出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引领中国品牌向高端突破,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