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两家孩子在玩火,烧毁一方的汽车,怎么赔?

发布时间:2021-03-16 09:59:11

金华的吴女士说,今年1月16号,自己出门去办事,10岁大的儿子和邻居家的小孩在家里。等自己回来的时候,发现楼下围满了人。

吴女士:“看到全部都是人,底下反正消防都已经走掉了,民警带着我家孩子在一起,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一直到笔录做完,我们才领小朋友回家的。”

吴女士说,自己回家的时候,看到楼下一辆私家车被烧得只剩下框架,等从派出所回到家,儿子才跟她讲述了事情经过。

吴女士:“他就说他们下午玩过火(在哪里玩的)阳台上,丢下去了,然后回家继续玩,再出去阳台的时候发现,对方小孩子他们家车着火了,就跟他说,你们家车着火了,然后拿了个水杯下去救火。”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