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认购的车位要让人,大老板看上了?

发布时间:2021-03-16 10:02:10

去年11月份,栾女士在临安买了房子,最近刚认购完车位。她现在反映的问题是,工作人员通知,她选的车位被别人占去了,她得让一让。

线上摇到车位 线下付款被拒 

因为有人“截胡”了?

栾女士买了杭州临安区吴越府小区二期的房子。她说,月初开始认购车位,大家要在指定的“位来好库”平台摇号认购。她选定了靠近楼道的“0811车位”,总价119800元,确认后交纳了5000元定金。

栾女士:“是随机摇号摇来的,0811我们也考虑到是单独的车位,对于我一个女司机也比较好的,停车比较方便,也比较喜欢这个车位,第二天我过来要付尾款,这边工作人员告诉我,尾款没办法付。”

栾女士说,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私下和她解释了原因,说是会给予补偿。

栾女士:“说这个车位已经被别人拿走了,说什么大老板什么人,说来直接来先付走了,我们是10点钟的时候付的款,他们11点的时候,叫内部人员把这个车位买走了,我们就没法付了,对方就是要给我们赔偿,对方要给我们赔偿,我们不要任何赔偿,我们只要0811的车位,其它我们都不要,我们只要他按协议来,秉着公平公正,他说世界上没有这么公平公正的事情。”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