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英菲尼迪就QX60变速箱问题致歉 保修期延长一倍

发布时间:2021-03-16 10:31:09

 3月16日,英菲尼迪通过发布“315”事件后续声明,除再次致歉外,还强调将进口QX60变速箱的保修期延长至“8年20万公里”。具体声明原文如下:

我们再次向受到影响的QX60车主表示诚挚的歉意。3月15日当晚,英菲尼迪中国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力求快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以“积极主动、切实负责”为首要原则,英菲尼迪中国决定:将进口QX60变速箱的保修期延长至“8年或20万公里”(自新车购买之日起,以先到者为准)。同时,如车主在上述延长保修期内在品牌授权经销商处自费维修或更换变速箱,经核实无误后退还相关费用。

同时,我们进一步优化针对QX60变速箱问题的处理机制。如果车主需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希望对车辆进行检测,维修,可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90-9090,转接“专属客服”进行专项服务。

英菲尼迪中国始终高度重视保障客户权益、提升客户体验,对于此次事件给车主带来的不安和困扰,我们深感抱歉。英菲尼迪郑重承诺,我们将在依法合规经营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品质管理,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欢迎广大用户及媒体对我们进行监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