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子估价刚要卖,意外贬值谁来赔?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0:39

董女士租住在杭州滨江之江公寓,她说自己有辆车子准备卖了,估价都做过了,可好端端地停在小区地下车库,车子被掉下来的东西砸了,车子一下子贬值了。

董女士说,地下车库78号、79号车位都是自己租的,出事之前她把车子停在两个车位中间。3月24号早上六点多,她接到物业电话,说她的车子被砸了。

董女士:“然后我看到的时候都傻眼了,整个车子惨不忍睹,就是引擎盖、前挡玻璃,包括顶棚全部都是这个上面掉下来的墙皮,水泥块,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一大堆。”

董女士提供了照片,车子上面有石块、泥土等,边上的地面上有些塑料管。现场,几名维修工正在安装不锈钢水槽,说是从去年开始他们就陆续在这里施工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