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特斯拉“刹车门”女车主架喇叭雇车模再维权 特斯拉公关:原价退车不太可能

发布时间:2021-04-13 09:48:35

近日,河南安阳坐在车顶用大喇叭维权的特斯拉女车主再次维权。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郑州会展中心,张女士的特斯拉车辆上写着“刹车失灵”大红字,车前站着几位美女模特,大喇叭中传出“刹车失灵,消费者绝不背黑锅,坚决维权到底”的声音。

“从今年2月份开始,我维权近两个月了,特斯拉方始终没有解决问题。”4月11日,张女士说,这次维权就想要个真相,车辆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并且希望特斯拉一方公布车辆详细数据,“特斯拉一方仅仅只给我提供了6秒钟的数据,但我有权知道全部的数据信息。”

特斯拉女车主雇车模再次维权。受访者供图

据张女士介绍,2月21日下午,在河南安阳,张女士的父亲开着特斯拉Model3汽车发生交通事故,张女士质疑车辆刹车有问题。此前,河南张女士因拉条幅坐在特斯拉车顶上用大喇叭在特斯拉4s店维权,一度火遍网络。2019年11月,她花费41万元购买的这辆特斯拉Model3,没想到会遇到这种闹心事。

车祸现场。受访者供图

4月11日,特斯拉一方委托的公关人员对此事做出反馈,工作人员称,在车辆没有被发现质量问题的情况下,张女士要求原价退车难以实现,所以双方暂时还没有完全达成一致。“特斯拉方肯定会尊重车主的合法权益,但她就是不愿意接受对车辆检测,对第三方的检测机构也不是很信任。”但张女士认为自己的权益并没有得到充分尊重,“特斯拉一方说让我们同意由保险公司修车,他们帮我们把修好的车卖掉,而且承诺卖出个好价钱。”张女士无法接受这种把存在安全隐患的车卖给别人的做法,便没有同意该解决方案。“我在维权的过程中接触到许多特斯拉车主遇到车辆事故的情况,我这次维权就想要个真相,找到车辆的真正问题,并得到特斯拉一方的道歉。”

企查查显示,从2019年1月至2021年2月,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特斯拉出现了5次召回车辆的情况。

特斯拉车辆被召回情况。图片来源:企查查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记者 张海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