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科技升级+价值进化 这就是最好的凯美瑞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4:53

2017年底,基于TNGA架构全新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上市。毫不夸张地说,这一代的凯美瑞刷新了我们传统印象中的各种凯美瑞“标签”。一车双造型、全方位的安全装备以及世界一流热效率的动力系统等等亮点,让第八代凯美瑞在当时重新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标准,成为了同级别的标杆。

消费者对于这样的凯美瑞认可吗?答案是肯定的。2020年第八代凯美瑞销量达185,140台;上市以来,第八代凯美瑞累积销量超过56万台,其中2.5L和双擎混动车型销售占比53%,20万元以上高配车型销售占比56%,成就“高配更热销”的“凯美瑞现象”。

距离第八代凯美瑞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三年多,无论是新鲜感又亦或是产品力,跟其他品牌的一些最新车型相比,吸引力有所下降,于是广汽丰田给我们带来了它的回应:全新凯美瑞。

全新凯美瑞是第八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原本极其出色的产品力和产品价值基础上起步,在外观、内部设计、安全、智能等方面,包括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功能强大而且场景适应力极强的最新一代TSS、全面周到的网联科技等等,都有显著的提升,是历史上“最好的凯美瑞”。

阳春三月,正是江南最美的时节,而婺源正是江南春色最美的地方。白墙黛瓦的徽州老建筑,散落于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中,一号公路蜿蜒而过。晴天见艳丽,雨天见婉约。在这个景色秀丽的地方试驾这款全新凯美瑞,它还能给到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吗?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小改,双造型豪华运动两不误

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亮相之时就给到了消费者很强的冲击,原来凯美瑞也可以这么豪华大气动感,而且同级独有的双造型设计,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领先的销量也证明了八代凯美瑞的外观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所以这次的改款,凯美瑞的外观只是稍微做了一些升级,没有大刀阔斧地修改。

我们先来看看豪华版的外观,改动最明显的就是车头格栅的部分,依旧是豪华感十足的巨幅横条设计。双梯形的立体造型,更加立体;保险杠转角部位使用电镀饰条,让车头的轮廓更加明显,营造了低矮大气的视觉效果。

运动版的前脸部分也做了一些改动,运动版的格栅采用了运动车型常用的蜂窝状格栅,并且由之前的交叉网格形状变更为六边形蜂巢形状,形成更加统一整洁的前脸。

两款造型都是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豪华版更加精致大气,运动版则是进一步丰富运动气息,实车看着确实很不错。

除了前脸的改动,前大灯方面增加了高级黑烟熏效果,组合尾灯也进行了一些微调。17和18寸铝合金轮毂也是全新的样式。

新增的一款钛辉银车身颜色让动感的车身曲面更显突出,高级感十足。车子在乡间穿行,鲜艳欲滴的油菜花与湛蓝的天空倒映在车身上,带来光影的斑驳变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