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加速布局长三角 极狐汽车杭州龙湖丁桥天街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1-10-26 09:53:26

10月24日,极狐汽车长三角布局再次更新,杭州市首家ARCFOX极狐直营体验中心-杭州龙湖丁桥天街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加速布局长三角 极狐杭州版图再更新

本次杭州新店落成是极狐汽车在杭州迈出的新一步,也更新了长三角版图布局。作为重点关注区域,本次开业的龙湖丁桥天街店为杭州地区第二家门店,未来,极狐计划将在杭州建成6家体验中心及8座维修站点。而极狐汽车之前举办的ARCFOX极狐沉浸式驾驶体验营——极狐行动中,也特设杭州站,彰显了极狐汽车对杭州及杭州用户的重视程度。

极狐汽车杭州龙湖丁桥天街店坐落于杭州市上城区丁桥板块,是杭州市商业价值集中汇聚的核心区域,其所依托的龙湖丁桥天街体量达到21万方,是龙湖地产在杭州地区的第六家综合型商业体,总辐射范围人口将达到100万人,选址于此可以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借助人流量扩大影响力。此外,杭州龙湖丁桥天街以“享欢乐·很生活”为主旨,将顾客的安居日常需求,提升为“乐适乐享”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与极狐直营体验中心的功能定位十分契合。

在本月,除了杭州之外,极狐汽车在川渝地区也有三家新门店开业,三城四店形成联动,体现了极狐汽车门店版图扩张战略。截至目前,极狐在全国已经开设近60家店面,预计到2021年底,全国开店要达到100家,2022年开到150家。通过门店的建设,极狐汽车将形成更加全面的独立渠道,服务更多消费者,满足更多消费者购车用车的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