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奥迪”天窗多次漏水,4S店拒绝再换顶棚

发布时间:2021-10-22 10:11:13

杭州的骆女士有一辆奥迪轿车,因为天窗漏水,前几天她把车子开到丁桥一家奥迪4S店检查,维修人员发现天窗排水管的接口松脱了。骆女士说,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骆女士这辆奥迪A3有一块半景天窗,这几天车子一直停在杭州丁桥这家运通和晟奥迪4S店。照片显示,最近一次渗水的位置在车辆C柱附近的顶棚内饰面,骆女士估计,渗水面积在半平方以内。

现在经过维修人员的处理,这块顶棚内饰面已经变干净了,天窗排水管也做了加固。骆女士说,类似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这辆奥迪A3是她2017年花20多万买的,2018年12月上旬杭州下过一次雪,当时车在公司停车场停了几天,手机视频显示,她去开车门时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奥迪车主 骆女士:“雪化了以后我打开车门,里面全是水,顶棚上面的两根排水管全部是破裂的(4S店维修是怎么做的)他们给我更换了,里面内饰全部拆掉,包括前挡也拆掉,然后给我换顶棚。”

骆女士说,那次维修进行了一个多月,她是2019年1月到杭州运通和晟奥迪4S店提车的,又过了两年多,也就是今年6月份,骆女士发现这辆奥迪车的天窗又开始漏水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