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如何打造全面舒适座舱?江铃福特领睿的努力你想象不到

发布时间:2022-04-11 16:28:40

不久前上市的江铃福特领睿,不光在价格上打破了行业潜规则,更是刷新了20万内合资SUV的“舒适上限”,不仅在空间表现方面冠绝同级,用料也诚意满满。当人们在评价一台车的舒适感时,大家不仅仅会考虑用心十足的用料配置,还会专注在很多看不见的细节工艺上,它需要由极致的匠心与努力来打造。而福特这家百年老店的全新力作,它又是如何打造全面舒适座舱的呢?这就让我一一道来!

image.png

首先,虽然领睿是福特家族中的“后辈“,但它不仅传承了福特百年扎实的品质传统,还把座舱“堆料”玩到了极致,用料上面相当有诚意。车内大量采用真皮材质,触感细腻,软质覆盖面积明显优于同级产品,无论是中控台上方、马鞍位两侧还是前后门板,都能让你感受到柔软高级的触感。另外,D字造型的方向盘、12.3英寸大屏、仿木纹内饰以及带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的真皮运动包裹座椅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科技感和高级感一个都不少,配合漂亮的氛围灯设计,让人感觉置身星际头等舱一般。

image.png

不仅如此,福特领睿的座舱设计不是简单的好材料和科技配置的堆砌,设计也非常考究,整体环抱式的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按键、功能区的设计都独具匠心,适合驾驶员在开车时轻松操作,安全又贴心。笔者开过不少SUV,如丰田RAV4、本田CR-V、奇骏、途观L、探岳等等,就从用料和整个座舱的体验来说,江铃福特领睿算得上这个级别最舒适的SUV之一,尤其是那种人性化的温度是独一无二的。

不只“表面“功夫一流,福特领睿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如底盘调校、静谧性等细节方面,也是不遗余力。就拿底盘来说,福特领睿不仅采用行业主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更独具匠心得采用带加强梁的大尺寸前副车架等设计,使得行驶质感更扎实。在此基础上,福特领睿还重新匹配衬套和减震器调校,可谓是刚柔并济,能充分过滤来自路面的颠簸,在坑洼、砂石、坎坷等复杂路况下,都有着比同级车型更好的舒适性。

image.png

此外,大家都知道NVH,也就是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  与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密切相关,江铃福特领睿从整体出发,全方位进行隔音降噪,通过液体阻尼方案、“C+环”设计以及各种声学降噪的布置,带来豪车级的超静音效果,因此被誉为同级车型中最安静的“美男子“。据说,领睿的怠速噪声仅为38.7dB,驾乘者宛如置身于静谧的图书馆内。

看得见的地方用料十足,看不见的地方依然全力以赴,从内到外,江铃福特领睿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更重要的是,这样优秀、座舱堪比头等舱的SUV,售价区间仅仅在13.98-16.58万元。这样超值的座驾,你爱不爱?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