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如何实现运动与舒适完美并存 蔚来ET7给出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2:46

高性能作为蔚来的品牌DNA,ET7的性能表现自然不用担心,搭载蔚来新一代高效电驱平台,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0kW,后异步感应电机300kW。电动机总功率为480kW,总扭矩达到了850N·m,能够在半载工况下做到3.8秒的零百加速。同时采用了国内首个全栈自主开发的悬架控制系统,采用前后多连杆悬架结构,配备国内首套自主研发的空气悬架系统+CDC动态阻尼控制减振器,既能保证ET7在激烈驾驶时的车身稳定性,也能兼顾ET7在日常驾驶时的舒适性,让运动和舒适得以共存。

蔚来ET7提供了舒适、节能、运动、运动+、个性化共5种驾驶模式,其中个性化模式下可根据百公里加速时间,让用户更直观的选装所需要的动力输出,并可调节悬架高度、悬架刚度、动能回收、转向模式、空调功能。其中这套自研的空悬系统可随速实现-10mm/0/40mm的三档高度调节。与之匹配的CDC动态阻尼控制减震器可在0.01秒内完成5000牛的最大阻尼度调节,因此ET7可根据不同路况自行调节。

在舒适与节能模式下便可应对日常道路驾驶,毕竟急加速带来的快感,偶尔炫耀一下就足以。在这两种模式下,ET7的初段会变得温顺很多,提速感更为线性,这也让驾驶者对于动力的输出更易于掌控。但如果继续下探电门,中后段依旧能够爆发出其所蕴含的能量。

刹车方面,ET7全系标配前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定钳、后Astemo制动组合。搭配高性能NAO刹车片,在减少制动噪音的同时,还将提供更好的耐磨性以及抗热衰减能力。官方给出的100-0km/h制动距离仅需33.5米。在实际体验中,制动力的整体表现较为线性,能够给予驾驶者很强的信心。并且由于采用了电制动助力系统,蔚来ET7在不同驾驶模式下提供了不同的制动脚感:舒适模式下,制动踏板的力度适中,兼顾操控及舒适性,即使在城市中走走停停也不会带来疲劳;切入运动模式,制动踏板的反馈更加弹性,让车辆的制动更加精准易控,有效提升驾驶乐趣。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ET7的动能回收,共分标准、低、极低这三个等级。在极低模式下几乎没有拖拽感,基本接近于普通燃油车。即便实在标准模式下也没有太过强烈的体感,能够有效保障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