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小伙8年来熄火推重型摩托车回家,只为不打扰邻居休息,真人原来这么帅!

发布时间:2022-04-18 09:37:26

一条名为“男子8年熄火推摩托车进村回家,只为不打扰邻居休息”的视频火了,不少网友都在转载。

视频中,一名瘦弱的男子弓着腰,带着头盔,在狭窄的村道中推着一辆重型摩托车前行,安静的夜伴随他的只有几声狗叫。监控显示的时间已经深夜11:40分,视频中留下的文字是“玩归玩、闹归闹,每次晚上回家,村口就熄火,200多米的路程推着回家,尽量不影响别人休息,特别是小孩跟老人”。

这段视频火了之后,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不少人留言点赞。

大洋小杨:品行是刻在骨子里的。

淡如水:平凡丝毫不会影响善良!

炮仗:这才叫摩友,让那些半夜使劲轰油门生怕别人看不见的家伙看看!

潇玉:给别人方便,也是方便自己。

不会游泳的鱼:人品都是在一些小细节中体现。

小婧:无论从事什么职业,做一个有素质的人永远都值得尊敬,加油陌生人。

当然也有网友注意到一个小细节,就是视频中的男子是穿着拖鞋在推车,怀疑推车者是不是平时就是穿拖鞋开车,会很危险。

今天傍晚,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上了视频中推车的小伙,小伙子是金华永康人,他自己没想到随手发的视频竟然火了。

小伙子叫吕桂鹏,今年32岁,住在永康经济发开区一个村子里,和老婆一起从事电商生意。

“当晚朋友叫去吃夜宵,因为离家非常近,不到2公里,所以戴着头盔没换鞋就出去了,平时肯定穿着骑行服和骑行靴的。”

吕桂鹏说自己从小是坐着爸爸摩托车长大的,所以一直梦想有一辆自己的摩托车,为此拼命攒钱。

8年前,攒了很长一段时间钱的吕桂鹏加上父母赞助的2万块钱,终于买来人生第一辆摩托车:铃木750。

拿到新车,吕桂鹏爱不释手,连续几晚上都开出去,可第三次回来时,爸妈就一脸严肃的找他谈话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董齐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