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小孩要出国 能自驾送他去浦东机场吗?免费检测核酸的地方 可不可以单采?

发布时间:2022-04-18 09:26:38

都市快报报道 杭州战疫求助平台,是杭州人自己的求助平台,24小时接受疫中求助,任何与疫情有关的问题和情况都可以来战疫平台留言求助。

138××××0335:嘉兴海宁下调了疫情响应等级,目前杭海城际铁路有没有通?

橙柿直通车回复:4月18日0时起,杭海城际铁路全线除临平南高铁站外,其他车站恢复运营。

139××××5747:近期小孩要出国,能用自家车送他去上海浦东机场吗?会不会被劝阻?如果允许,从机场返回杭州后有何防疫要求?

橙柿直通车回复:首先您驾车进上海可能会被劝返。其次您前往、返回的过程中,很可能会途经相关风险区域,行程码会带星号,回杭时需要落实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

158××××1826:18日从桐乡去杭州上班,不在风险区的,下高速有什么限制吗?

橙柿直通车回复:需要亮码测温等相关核验措施。

136××××4589:为什么凭杭州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宁波北仑就不行,必须落地核酸检测?

橙柿直通车回复:这个得看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鉴于北仑的疫情防控形势,您还是按照要求来吧。

133××××0988:想问一下免费检测核酸的地方几个小时出结果?可以单采么?

橙柿直通车回复:免费的是混检,您要单采建议去自费点(各大医院),出结果的速度会快很多。

139××××9336:嘉兴南湖区(低风险区)去杭州七院复诊配药,高铁来回,2人均为绿码,行程码不带星,且会做好24小时内核酸,请问到达杭州东站是否还要做核酸?进出站是否顺利?

橙柿直通车回复:您做了核酸再来就无需再做了,出站应该是没问题的。

杭州战疫求助平台24小时接受疫中求助,留言方式:

1.扫一扫下载橙柿互动App

2.首页点击“战疫求助平台”即可留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振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