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海城际铁路除临平南高铁站外 全线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2-04-18 09:13:04

根据嘉兴海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自4月16日23:30起,海宁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应急响应, 同步调整管控措施。杭海城际铁路(海宁区域内)、市区和城乡公交、出租车有序恢复营运。

杭海城际铁路海宁段(不含杭州临平南高铁站)将于4月18日0时起恢复运营。

乘车需知——

1、疫情防控期间,请乘客按照海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配合落实戴口罩、测温、核验“健康码+行程卡”、扫“嘉行码”等防控措施,行程卡带“*”乘客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红黄码等健康码异常乘客严禁乘车并配合落实防疫部门管理要求。

2、乘客进站后,请分散候车,全程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相邻而坐,尽可能减少言语交谈。


来源:浙江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