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亚运会前形成功能完善的路网格局 多条道路建设迎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04-18 09:18:59

每日商报讯 到杭州亚运会开幕前,杭州将完工29条新建快速路、114条地铁重建道路、18条修缮道路,形成功能完善、级配合理的路网格局,“四纵五横”快速路基本建成。目前各项目进展如何?让我们来看看最新情况。

近日,包含荆山隧道、留下隧道在内的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工程快速路部分通车。

从五常附近的荆山隧道入口驶入,就可以直接进入快速路,再驶入留下隧道,驶出隧道已经到了西溪湿地南门的门口,大约只需要5分钟。

留下互通改建工程包括三部分,分别是高速公路、快速路(隧道)和地面道路(天目山路)。

通车后,过路车辆可以从地下穿过,沿线几个路口的拥堵状况将得到有效缓解。

留下互通改建工程高速公路部分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开通,地面道路也力争在5月底前完成提升改造,6月底前交付通车。

据了解,文一西路(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提升改造项目也有新动态,计划于4月底前地面道路全面开通。

文一西路(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项目起点位于金星二路,终点至荆长大道以西约400米,全长7.28公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隧道、人行横道、桥涵、管线、路灯及景观绿化等方面。

近期,文一西路(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正在对局部细节进行扫尾,道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围挡施工及土坡平整等相关工作有序推进中,力争于4月底前呈现出“繁花点缀、宽阔平整、车流通畅”的全新景象。

而在沪杭甬改建工程中段TJ01标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通城互通匝道沥青路面浇筑工作。

据介绍,该匝道全长近8公里,标准宽度9米,整体呈苜蓿叶型,预计10天左右完成沥青路面浇筑工作。沪杭甬改建工程作为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是“国内领先,省内第一”的集高速公路、轨道快线、慢行系统为一体的综合立体的综合立体交通走廊。

目前,项目整体已进入提速阶段,其中中段TJ01标项目主线高架路面沥青已于12日完成浇筑,预计7月份通车;机场轨道快线已进入调试阶段,预计6月底开通;地面道路已完成部分绿化施工,预计5月底贯通。


来源:杭州亚组委、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雨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