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享驭朝华 流转星夜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古思特开启“卓然玄色之旅”

发布时间:2022-06-28 15:27:13

Black Badge古思特全新排气系统助力引擎动力输出大大加强,营造极富感染力的雄浑声效。只需轻轻按下Black Badge古思特换挡杆上的运动模式键,即可一键体验更加卓异与酣畅的道路表现——车辆可在仅1600 rpm的转速下提供900牛·米的峰值扭矩,换挡速度提升50%,油门踩至90%,立时彰显Black Badge古思特的强大动力储备,一路纵擎驰骋,速享奢华之上的澎湃性能。此外,Black Badge古思特所配备的制动套件进一步升级,制动咬合点提高,踏板行程缩短,从容之境驾控随心,极端条件处变不惊。不仅如此,劳斯莱斯还为Black Badge古思特专属打造了一系列前卫动感的全新制动卡钳涂装配色,为其非凡驾驭点缀灵动之感。

以约驭博极尽纯粹奢华,披染玄色遁形日夜星辰,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古思特“卓然玄色之旅”曜目启程,引领驭鉴奢华的非凡体验,焕然于和风容与的朝华,流转于深邃万里的星夜,尽情演绎至臻奢华中潜藏的独特魅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