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空间五门纯电车、潮玩纯电SUV!这两款新能源车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2023-06-14 14:48:08

一直以来,中国五菱始终以人民出行场景需求为初心,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承托用户的信赖,五菱深刻洞察用户出行停车难、成本高等痛点,开创代步车全新品类。

日前,五菱首款“大空间五门纯电车”缤果和“潮玩纯电SUV”宝骏悦试驾会在杭州开启,小编有幸参与了这两款颇具亮点的车辆试驾体验。

是玩具,也不是玩具|宝骏悦也


入门即旗舰,宝骏悦也旗舰版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智能科技、安全防护等方面均标配多项越级配置,为用户提供7万级的诚意之选。而智尊版在旗舰版的基础上,还搭载五菱与大疆车载深度融合打造的“灵犀智驾系统”,首次将高阶智驾能力下放到8万级别车型,带给用户更智能、愉悦的城市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宝骏悦也采用Square Box方盒子设计语言,外观兼具Q萌与硬派风格,造型独特,搭配日出、清晨、云朵、霓虹、深空五种年轻车色,成为城市出行最靓丽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的Joy Box玩乐座舱设计语言,拥有自黑、独白两种内饰配色方案,集舒适触感享受、自由舒展空间、丰富玩法体验为一体,其高级感座舱,搭配舒适Q弹大座椅,让所见、所触、所闻、所感皆舒适享受。

宝骏悦也采用后置后驱布置,搭载50kW高功率电机,带来畅快起步、强劲提速、爬坡有力的驾乘表现,并且标配Autohold及蠕行功能,半坡起步不溜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