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V12+三电机破百2.5秒!兰博基尼首款插混超跑Revuelto首发

发布时间:2023-04-12 10:18:44

在品牌成立60周年之际,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推出首款HPEV(High Performance Electrified Vehicle)高性能V12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Revuelto,采用前所未有的全新动力架构、创新设计、最高效率的空气动力学和全新碳车架概念,在性能表现、运动风格和驾驶乐趣方面定义了超级跑车新标杆。

全新内燃机发动机和三台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首次适配兰博基尼12缸跑车的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输出1,015 马力的强劲动力。

动力系统结合高升功率元件:全新127马力/升的内燃机发动机与两台前部轴向磁通电机协同工作,可提供出色的重量功率比,另一台径向磁通电机位于首次适配在兰博基尼12缸跑车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上方。三台电机由一个比功率高达4,500瓦/千克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能量,该电池组还支持全电驱动模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