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钱塘区18条亚运通勤道路竣工 舒适度较之前有较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3-09-20 09:18:03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近日,钱塘(新)区18条亚运通勤道路提升工程竣工,大幅度提升道路通行安全性和舒适度。

18条亚运通勤道路清单。

5号大街(2号大街-6号大街)

5号大街(2号大街-6号大街)为城市次干路,改造前,经现场勘测,路面已出现裂痕、鼓包、凹凸不平等问题。本次道路改造整治长度约990米,修复沥青路面约2.6万平方米、人行道100平方米,更换平侧石40米、沉降井盖45座、雨水篦子58座,并全路段施划交通标线。

6号大街(1号大街-5号大街)

6号大街(1号大街-5号大街)为城市主干道,车流量较大,其路面主车道出现了坑洼、凹陷等不同程度的损坏。本次改造修复沥青路面约2.7万平方米,新更换沉降井盖36座,翻建雨水口63个,施划交通标线2161平方米(包含地面指示箭头60个、其它图案及文字50个)。

学源街(云涛南路-之江东路)

学源街(云涛南路-之江东路)是下沙高教园区的进出主干道,车流量较大,路面相对陈旧。本次改造首次使用具有抗滑性好、降噪性好、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的“超薄”沥青铺设方式,共修复沥青路面约2.2万平方米。此外,还新建平侧石36米,安砌平侧石96米,新增绿化带35平方米,新更换沉降井盖36座,更新雨水口55个,重新施划标线1365平方米。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韩中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近日,钱塘(新)区18条亚运通勤道路提升工程竣工,大幅度提升道路通行安全性和舒适度。